Monday 16 April 2012

I'm 21st

    上个拜六刚庆祝我21岁生日, 好开心因为很多人和我一起庆祝, 送上最好的祝福给我, 真的感激万分! 这次的收获是最棒了, 总共收到了4只我最爱的rilakkuma熊, 谢谢你们, 你们都是好了解我的人 :) 虽然那天真的快累倒了, 不过看到朋友们那么有心地帮我布置我的家, 真的太谢谢你们啦! 虽然我的亲爱的没来, 但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每个陪伴我的人,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不过我是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的, 好幸福有你们这班朋友, 不管是中大学的朋友, 认识了多久, 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天下太平, 灾难化无, 每个爱我的人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我的一大班大学朋友可以考过护士牌.. 还有还有可以和我的最亲爱的幸福快乐! 哈哈哈 应该不会太贪心吧? 21岁了, 应该学乖乖了, 总觉得我是个坏孩子, 头脑还不够成熟.. 做人应该要学聪明些, 不过当然也不能太过聪明 哈哈我应该不会到那个程度吧! 又是时候要学习了..


i got 2 birthday cakes from secret recipe! i love new york cheeseeeeee! :P

my dearest college friends

my one and only best family members! thanks dad & mum for organized me a memorable 21st bday! 

the craziest gang, you are the BEST!

我的internship刚开始, 希望一切顺利! 同时也要开始翻书了, 把那些一辈子要记得的东西刻在我小小的头脑 呵呵! 还有两个月!!!!! 快快过完 快快毕业 快快离开这里 我想这里最怀念的应该是我的college吧? 虽然有时很讨人厌, 但要离开了还真舍不得, 怎样都是在这读了三年.. 好啦加油读书!!! 别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要来的最后也会来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