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五月天里的日子

        好久没过来这里了, 因为开始做工又懒惰吧? 哈哈哈... 这一个月来好像发生很多事酱, 不过总算已过去了.. 我的 internship 终于要完成了,明天只剩最后一天  好开心! 其实在那里学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不仅要顾好病人, 也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社会! 我知道了该怎么坚强, 知道该怎么讨好别人 虽然好像不是很好听 不过这是每个下属都会做的, 为了讨好上司; 跟同事八卦别人的事.. 有时真的很想离开这些人事地方, 看到这些画面都累了, 想早点嫁人算了! 哈! 不过这些只是在逃避, 这是我的工作  应该预料迟早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现在做好心理准备来应付未来的挑战..
         这几个星期 dear 也和我说了很多人生的事情  听起来还蛮婆妈的 不过也有他的道理 真的好感谢他在我真的觉得无药可救的时候来辅导我 我觉得我还真的蛮须要的 因为我知道我的思想还不够他成熟 很多事情上我还不懂该怎么处理 又要好好学习了..
但是其实很多时候心里很矛盾 明知道他说的是对的 但我还很坚持自己的想法 哈哈 这也让他每次拿我没办法 有时还搞到差点闹僵 不过还好我们还会忍一忍对方 虽然有时忍到有点喘不过气 在想想真的可不可以继续走下去的时候 只想到我可不能那么容易放弃一段感情 我相信缘分 既然上天让我们碰在一起 一定有他的理由让我们走下去 我还真的须要他的 :) 我的任性请你多多包含了! 很想你..
my deares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