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悲, 泪


今天突然好想写写blog, 因为今天发生了某些事..

本来今天考完试想去唱K的  就突然老师说中午校长想见我们真是有点失望的..
长告诉我们第一张考试的成绩  好多人不及格  全班都吓呆了  我当时真的很怕那其中的人是我  心情就好像当年一样以为不及格就会被开除  不过这次是真的  如果真的不及格就不能考护士牌了  就等于白白浪费了这三年来的血汗和心机 当时真的急得快飙泪了, 身体都开始颤抖..快崩溃啦!

那时有位朋友她是坐我隔壁的  明天她须要补考还要面对那么那么多的事情  看到她我都有点心酸落泪了, 在想今天应该是我在这里读了三年里最残酷的一天吧?
长说还有两个月就要考牌了, 说现在开始温习也不迟, 但对我来说已经太迟了, 自己根本没有心读..

回到来 望望天空, 再问问自己其实有没有真正努力过.. 事实上是还没有, 每次努力就为了考试的时候, 反省了就该行动吧! 希望不及格的朋友不要难过, 还有一次机会的, 一起加油! 我想和你们全班一起考上牌, 一起毕业, 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